SERVICE

隨著時代的演進,圍繞著商業活動的環境是瞬息萬變的。
您的網站,就代表”您”這個品牌。
速度緩慢、可信度低、不好操作的網站,會讓您的潛在、以及既有客戶望之卻步。
儘管如此,一提到要開啟網頁開發的計畫就開始就膽怯卻步,公司每每因此停滯不前,讓公司錯失商機、甚至背負著和同行的競爭當中失利的風險。
小規模的一點點修改網站很辛苦又慢,更不用說當面臨幾乎無法完成的大型變更時,內部團隊更會陷入艱困的處境。

您是否對網站架構所需要的知識、技術、資源感到困擾? 您的網站需要優化、修改,但不知如何有效地進行呢? 考慮想換成雲端但卻不知如何著手…

CoreTech核心技術 自2018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開發日本最大的休閒網站和人才招募網站。規模甚至達到每月數千萬PV的金額。
我們同時致力於開發入口網站和電子商務網站,正架構一個業務範圍擴及日本和台灣、效能強大的網站。
我們能夠協助客戶處理各式各樣的課題,並呈現給客戶一個心滿意足的成果。

  • 網頁諮詢服務
    Website Consulting
    以客為尊、滿足客戶 是CoreTech 戮力以赴的目標!
    我們非常重視與客戶進行交流,用心聆聽客戶的想法以期貼近客戶。與客戶一同思考、設計、提供解決方案,來協助客戶解決問題、實踐理想,成為客戶同心協力的好夥伴,這就是CoreTech 的理念。
    請務必讓我們聆聽您的想法,讓我們成為您的好夥伴。
  • 網站開發
    Website Develop
    實踐理想的過程除了需要有不斷克服挑戰的毅力,以及堅實的合作夥伴。
    新穎的網站需要專業的技術協助,CoreTech 可以幫忙!
    我們具備充實的技術專業,包括 基本的 HTML、Javascript、CSS,以及熟稔於前端框架(VUE)、後端MVC框架(Laravel、FuelPHP、CakePHP)、CMS(Wordpress、Drupal、…)等開發與運用。
    請告訴 CoreTech 您的需求,我們幫您完成!
  • 雲端架構
    Cloud Architecture
    網站架設於雲端的方式是當今的主流作法,如 AWS(Amazon Web Services)、GCP(Google Cloud Platform),具備優點包括:安全性、穩定性、易擴充,並可根據實際使用情況計費。
    CoreTech 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建置方案,幫您的預算得到最大的發揮!
CoreTech can HELP!

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,我們與客戶一起發掘使用者洞察(User Insight),創造更好的使用經驗!
我們能夠彈性因應各種創新的合作模式 ,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