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本公司的主要業務,是製作大型網站及從事業務系統開發、設計、維護。
本公司的專案中約80%是由集團公司提供,因此擁有一個穩定的收益,並可提供,良好的工作環境。
我們製作日本最大的休閒網站和人才招募網站。
由於我們日本公司持續的研發高質技術,所承擔製作的官方網站,月間瀏覽數總是超出千萬的,也因此公司業績直線上升。
我們竭誠將這些經驗與技術著力在本公司事業,並期盼進而挑戰商業模式的擴大與發展

HISTORY

核心技術在2009年時成立,迄今已超過十年,從原本只有幾人的小公司,到現在已經擴展為百人以上的企業,不斷加入的人才,組合成一支更完整團隊,在這個市場嶄露頭角。

我們在2018年時,邁入國際,將營運觸角擴及海外,在台灣設立分公司,期許將事業擴展到整個亞洲。未來,我們期許自己以更多元化的方式與顧客接觸,能針對產品給予與相關的專業建議與服務。

MESSAGE

Masahiro Watanabe

「挑戰」與「信賴」

本公司是,設於日本澀谷的系統開發公司的子公司。
我們公司接受委託的案件,從系統開發、設計到事後的維護,皆由公司自行研發不外包,所以可以保護客戶的商業機密及情報,甚得客戶的信賴。
我們公司的信念就是,在接受客戶委託時,能提供最新的技術和最新潮流的Web網站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所以為了提供客戶完善且優質的網站,我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不畏懼挑戰的姿態。
例如進行修改一個已經穏定運轉的系統,當然會有風險,但是固守原來的技法,就無法創新,符合潮流。
所以在IT產業,必須隨時不斷的追求進化的科技。
此外,我們堅信所提供的任何服務或產品,必須有使用者或利用者才會產生價值。所以我們認為網站的使用便利性及系統功能人性化,是兩個重要不可缺的因素。
我們公司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,為客戶設想的建議,必能成為被雙方信賴的企業,這就是我們公司的二大信念 -「挑戰」與「信賴」

總經理 渡辺雅宏